近幾年來高雄沿著愛河蓋了不少公園,今天小show 要介紹的是位於博愛路上的愛河之心。想到這邊也可由五福路搭乘愛之船一路遊覽愛河沿途風光,而愛河之心就是最後一個停靠站。一座半圓弧的拱橋橫跨在博愛路上,銜接兩邊的公園綠地,橋上可欣賞博愛路上繁華的夜景。雖然公園不大又在大馬路旁,置身其中卻在高雄的夜找到了一絲寧靜,是一個滿值得推薦的約會地點,如過您到高雄的話,小show滿推薦搭船來此遊覽一番。



璀璨的燈火,點亮了高雄,有如星星一般的展現在愛河上,愛河之心。(圖中的左下角就是搭船的地點。)
 

這是另一座s型的橋,座落在愛河的上方。




入口處欣賞整座公園,兩條天橋的連接,有如星河一般。






此張相片為手持拍照,有點晃晃的感覺,請多多包涵。
 

璀璨高雄--愛河之心 如果您開車或是騎車,也可沿著愛河河畔一路往上游開也可到達,途中還會經過一個由高壓電塔改裝而成的光之塔。

謝謝觀賞

相片觀賞請cue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ddy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