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 台中春宴,位於台中市的信義國小展開。光看圖就知道是cosplay,當天的人還真是超多,但我深深的感覺相機比人多,還看到一個人背了三台相機,後面滿滿一大包的設備,就像是打戰一般。動漫的角色在校園各地方出沒,一但擺好post前面馬上一堆人,閃光燈更是沒停過,相信戰過應該滿豐碩的。

EVA的零號機駕駛,綾波麗是我個人覺得整場最像的,真是專業啊!我還一度認為是假人哩!...   再來幾張看看吧!







哇~~~快看快看,這個有夠高的,不穿高跟鞋應該就有175以上了。同學說:我跟她拼了。....就跑過去跟他比,過了一分鐘後回來說:我敗了....





連布袋戲都來湊一腳,相信有再看的應該認的出來是那個角色。





可愛的Q版娃娃。



宅男的夢想,好正的女僕妹..........







死宅宅眼睛不要亂瞄....



A .....這個扮的也不錯,只是真的看不出來本尊是男的還是女的...





這個我確定是男的裝的,看起來像是一個酷哥穿女僕裝,還滿有型的說~



偷閒中...



看到這樣的裝扮,不只是動漫的人物,榮譽勳章系列的角色也出現了。最好玩的我看到一個扮CS中歹徒的角色,連走路都跟CS中看到的一樣,還真是盡業啊!



感覺很多人花了很多心思,扮演屬於自己心目中喜歡的角色,光看服裝就花與配備,真的覺得這群人還真是熱愛,尤其在大太陽底下,應該快熱瘋了吧!
在這邊小show也發現,大家還真是有禮貌,拍玩了要離開都會跟cosplay 的人說聲謝謝點個頭,當然他們也會回禮,我想這就是她們熱誠的所在吧!
如果有一會來走一遭吧~你會體驗到不同的世界。

由於相片數滿多的,其他相片都在相簿中請由下點選前往觀賞。
要看相片請 cue我

謝謝觀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ddy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