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P : 這個地方看起還好面熟啊!
小show : 好眼力....就是台中拍夕陽勝地:高美濕地
小P : 我就說啊~~~等等....太陽的位子怎麼感覺怪怪的,好像方向不太對。
小show : 因為現在是早上五點多,所以因該是日出...XD
由於熱到睡不著的早晨,四點多就醒了。看一看天還沒亮,又想了想常常去高美拍夕陽,那麼高美早上是長什麼樣子呢?
二話說不跳下床,整裝出發。



到的時候剛好不到5點半,太陽公公還沒露出臉,找好地點架好腳架,只是面對的方向怪怪的,有點不習慣。


太陽公公露出臉了,一天正式開始,我在心中大喊早安、高美。


金黃色的陽光,感覺格外的溫暖,早晨的光線充滿了希望。接著就不多說了,請您鏡鏡的享受這份早晨的寧靜。








早上的人還真是不少啊!因該是附近的居民吧!


不只我再享受著晨光,您早啊!


前往撈寶的漁民,比起下午現在可以很悠閒的慢慢找吧!


太陽完全升起了,看看時間還早,告別了高美回程的路上經過了港區藝術中心,就轉進去看一看有沒有什麼能拍的,這邊也來過三、四次,只是時間都是下午。




早安伯伯....好健康這麼早就來運動了。




有蓮花也,今天真是luck day,看來有東西可以拍了。










主角上場了,由於小show是第一次拍蓮花,拍的普普請多多指教。




















真像一個潔白的美女.....XD
還好這邊的花開得滿靠近池塘邊的,所以取景方面還不時問題,不然可能要涉水游泳了。
謝謝觀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ddy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