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動精靈.JPG

作品:舞動精靈


芒的燦爛.jpg

作品:芒的燦爛


長城.JPG

作品:長城


迎風飛翔.jpg

作品:迎風飛翔


芒草天空.JPG

作品:芒草天空


窗.jpg

作品:窗

 

後記:


大概有四個月沒有來這邊發表作品或遊記了,自八月中與專科的同學去了一趟清境與合歡山後,

回來看到相片才發覺自己的相片有些東西不見了,卻不知道少了什麼東西,只知道缺少了點什麼。

總覺得不是自己所想要的,於是我停止拍照,讓相機一直躺在防潮箱中。

我想這大概就是很多前輩口中所說的瓶頸吧!

甚至這段時間連出門都不帶相機了,於是我反過來問自己。

為了什麼拍照?

想拍什麼?

但最主要的問題是我流失的東西到底是什麼?

所幸有緣參加了一個課程,透過老師的分享有了新的體驗與想法。

於是在去年的11月底跑去了一趟九份拍芒草季,正巧碰到寒流,還真是冷到爆。

重新拿起的相機,卻非數位單眼,而是比我還年長的老相機,

Nikon FM ,搭配 50mm 和 24mm兩把鏡頭,使用ISO 200的底片

精簡的測光表與功能,沒有太多的東西反而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自在,

沒有負擔的拍照是那麼的愉快,脫去即拍即看的模式,老實說我甚至不知道相片成功與否,

反而讓我再拿到洗出的相片時,多了一份驚喜與感動。

我想我找到了。

雖然小弟的劣作品仍有很多改善的空間,就當作一個從新的出發。

 

最後;感謝各位的觀賞,也請給予指教讓小弟能更成長

謝謝


四個月的沉澱後,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ddy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