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祥和平、樹與屋

模特兒:小艾、艾珊、小盈

地點:安平樹屋


樹與屋的對話

你支撐著我殘破的軀體

化作我早已散落的屋瓦

妳是我的柱我的簷

妳就是我

我將與你永結

聆聽、靜思、感受、解脫

靜語

我感受這難得的寧靜

 


樹屋周邊外拍

偶爾也要來一點旅遊照..XD





















孤單





鄰家女孩



歡樂的踏上歸途







三日的外拍行程,在最後模特兒的跳躍中結束。感謝這三位模特兒努力的演出,也感謝小黃老師讓我有這機會參予這樣的活動。

透過這次的外拍活動,也讓我了解了更多外拍的技巧,這是一個難得的經驗。

相簿瀏覽

謝謝觀賞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ddy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