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1

#2

#3

#4

#5

#6

#7

#8


創作:

 [獨飲]

你的影子,

不曾離去。

你的心早已遠離。

抗拒著心中的天秤,

不爭氣的倒向了你。

坐在曾經有你的回憶裡,

我獨飲。





[悶]


後記:

一個炎熱到不行的下午,氣溫32度C。一點風都沒有,真是折磨著攝影同好與模特兒。

但對於一群愛好拍照的朋友,即使上身已經濕透,汗如雨下還是繼續拍,真是讓小弟佩服。

paddy經驗談:

1.餐廳室內拍攝,記得先詢問店長是否能拍照。切記勿使用閃光燈,會引響到其他用餐的人,而且店家通常不大歡迎。所以現場光或持續光源變得很重要。

 2.要側拍用餐的其他客人請低調,拿著一台大相機對著不認識的陌生,通常別人會感受到壓力,拍出來的相片也不大好。

3.降低拍攝動作的幅度,還是老句話以不影響其他用餐者權益為優先。

4.建議上大光圈廣角或標準鏡頭,通常在有限的空間拍攝,會離模特兒很近,所以廣角鏡頭相對好用,要側拍的話,由於鏡頭小看起來的殺傷力相對於望遠鏡頭來的小很多。

相簿連結

謝謝觀賞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ddy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