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東海國際街外拍]

MD:瑋寧

#1 看我的電眼功力,保證讓你忘了按快門。


#2 欺騙白平衡

#3

#4 拍到一半被攝影師虧,還不忘耍寶。


#5


#6



#7


#8 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美感。


#9


#10


#11


#12 老師超猛,現場馬上買了這套衣服,就開拍了,結果還真的不錯看呢。


#13 




[底片區]

相機:NikonFM + 50MM   底片:ISO100與ISO3200高感度黑白底片

#1 老相機沒有遮光罩,還滿慘的都已經用手擋了。


#2 第一次使用高感度的黑白底片,發覺FM的快門要拉到最高,曝光還是壓不下來,真的不好拍。


#2 這粗顆粒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的。


#3


#4


#5


#6


後記:

    這次選到的模特兒來頭不小呢!參加過模特兒選美比賽獲得第二名,並且有在從事商業攝影的case。所以姿勢上真的是非常專業,但對於外拍她本人表示,次數非常稀少,主要都在攝影棚拍攝,由於商業攝影比較注重在身體姿勢上,但paddy我比較喜歡挖掘模特兒不同的表情風格,所以一開始拍攝在竹林時,發現總是抓不到我要的感覺,且表情會一直僵掉。所以paddy連同其他攝影師,努力的挖壓挖,用鏡各種方法,甚至需要搞笑或說話來吸引注意力,才發現原來瑋寧的表情非常豐富,所以這次拍攝我著重在臉部的神情捕捉。   在一旁休息時,瑋寧表示外拍真的有別於棚拍,不知道需要有這麼多的表情還有技巧,一開始還覺得我們這群人怎麼這麼難搞...XD,因為他一直聽到攝影師說,表情僵掉了喔!害她一整個只有冏而已,一直按摩臉部想放鬆下來,果然真是敬業,辛苦了。

paddy經驗談:

1.為了一個好的表情,即使犧牲色相,啊~不對。犧牲形象搞笑也是值得的。

2. 玻璃紙+閃光燈,是欺騙白平衡的好工具。

3. 底片真的很有感覺,但是真的好貴啊!

相簿欣賞

謝謝觀賞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ddy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