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來到花蓮的第二天,一早來到了有名的鯉魚潭,天氣還頗熱的,下次到來千萬要準備防曬油,不然毒辣辣的太陽可能會曬掉您的一層皮。感覺花蓮每個地方的步調都很慢,非常的優閒。在這地方四周都是青山,中間碧綠的湖水,配合藍天與白雲,站在涼亭的高處望著遠方,吹著夏日的風,會讓你忘了時間,只想靜靜這樣待著。



到花蓮最能聯想到的一定是太魯閣國家公園,對於很多人來說此地並不陌生,燕子口、九曲洞、天祥等。這些鬼斧神工的地方,即使我已經到訪過了三次,仍對這大地的藝術作品嘆為觀值。


她們在看啥呢?燕子飛翔?鬼斧神工的岩壁?還是單純的只是望著美景悠閒的發呆?

以前,畢旅的時候曾經到過,我認為中橫最具鬼斧神工的一個景點:心泉。它就在路邊,有時開車衝衝過去,很難去注意到這個地方,更何況它在主要道路旁的底下。小弟曾有緣到此拜訪過一次,一直想再來此處,地點就在這座橋的旁邊,由於原橋已老舊,已建了新的橋梁,有路過的時候多多注意這地方。


站在舊的道路上向下看是一間不動明王的廟宇。左右兩天都是岩壁,還頗難去查覺得。


主角出現了,我看到了這樣的情景嚇了一跳,原本是一片山壁,而山壁中湧出大量的泉水,所以稱為心泉,不知為什麼會變成殘壁,小弟我第一個連想到的就是撼動台灣的921 大地震。雖然此地依然湧出了泉水,但以前那嘆為觀值的景象只能在我記憶中找尋了。

站在廟的門口,感覺威嚴。由於小弟不喜歡拿相機直接對神明拍攝,我覺得那是對神明的不敬,所以只好拍拍外觀了。

看一下左右的環境果然是隱蔽。


感謝您的觀賞。

更多相片請至: 夏日花蓮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ddy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