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艷墾丁

模特兒:小艾、小盈、艾珊

地點:墾丁

炎炎夏日,讓人想起了墾丁的藍天、白雲、海風與湛藍的大海,這次有機會和三位美美的模特兒前往夏日盛地,為期三天的外拍活動。

這也是小show第一次出外景類型的旅遊活動,真的與出遊有天壤之別,可以盡情的拍照原來是這麼的特別與好玩,看著拍回來滿滿的相片,感覺好充足啊!

感謝三位模特兒,妳們辛苦了;以下是小show的作品請大家觀賞與指教。


屏東萬金聖母殿



夜晚聖母殿更顯得格外的莊嚴輝煌


恆春附近的海邊

有著很多海浪打上來的漂流木





漂流木多到可以堆成一張床,曬著日光浴的小盈感覺很舒服,只是為什麼會有一顆蛋呢?

小艾表現性感的一面






這是那個線上遊戲的宣傳照呢?拿這種武器的大概會被打死吧。




恆春附近的廢墟

藍色剪影,給你夏日的藍色調。









哈,跟魚玩親親的艾珊,還真像呢!

如果....愛


屏東牛餐館
連吃完飯都要利用時間拍照。






白沙灣
艾珊像個長不大的女孩,到了海邊艾珊就小女孩一般跟沙玩了起來。

滿臉都是沙的可愛艾珊





耍可愛的小艾,根之前耍性感還真是180度大轉變,不虧是百變小艾。

耍玩可愛,又變回氣質美女了。



愛玩的艾珊希望把它埋起來,這是她小小的願望。於是美人魚現身了。

如果你在我的身邊....











作品:躍動的夏日
YA...夏天的墾丁好棒啊~~~暑假萬歲。


不一樣的艾珊



作品:期盼

正經沒幾張馬上又變回來了。



YA...我中樂透了....(當然是假的)



嗯,這張怎麼看起來怪怪的,月亮太陽一口吞嗎?



火辣比及尼現身,果然墾丁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。

變成小孩子的小艾,看到水就變了個樣。
ㄟ,我拿著相機別潑我.....我也好想下去玩水喔,玩攝影的悲哀嗎?除了沒自己的相片還不能玩水。哭~~~

小盈依然性感


墾丁大街





雪碧搞得好像在喝酒,說妳是不是兼差當酒促。



罐子換個台啤會更好...XD









失落的感覺









喂...別一直吃啊,留一點給我。

啥?妳說什麼,沒聽到(繼續猛吃!)

當我想起你時,而你有在哪裡呢?



妳對我的好我永遠都知道。







耍龐克風的小盈,還真是有點不搭。





這次有機會跟小黃老師出去出外景,原來已拍照為主的旅遊,即使是一個不起眼的廢墟,也可以玩上一兩個小時。
我依然記著老師下車總是說這個點30分鐘搞定,看著手錶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,依然還是這句話,在拍時分鐘。
感覺永遠拍不完拍不膩,當然也要感謝我們三位敬業的模特兒的配合,雖然小show是一個很難搞的人,
也不過就是拍照龜毛了一點,感謝妳們的配合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出遊。
謝謝觀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ddy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